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组织召开山东省高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会议

3月29日至30日,由我校牵头组织的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研讨会召开。来自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职院校、行业企业等知名职教专家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信息与艺术学院院长吴升刚主持了会议。
会上,山东省计算机专业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文利教授就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开发、方案编制及工作安排做出总体要求;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杜德昌作为项目指导对《关于全面启动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的意见》进行详细解读;我校代表汇报了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初稿,主要包含教学计划、课程教学标准、师资配备标准、技能实训室实训设备配备标准和调研情况等;与会的企业专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状况以及目前行业现状,对方案的编写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方案编写的课程体系和相关细节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为下一步高水平高质量地开发我省高等职业教育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