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专升本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应届毕业生来说是一次大考,对学校而言是贯彻“以学生为本”教育理念的一次实战考核,是深化“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教育职能的一次实战检验。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于6月9日进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有1112名学生参加考试,校内共置51个标准化考场,5个隔离考场,2个备用考场。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做好本次考试的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前期为考试期间校园安保、考场秩序、后勤保障、考试考务、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等工作做了充分部署和安排,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6月8日,学校进行了考试培训及模拟演练,集中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监考员工作职责、考试规则、考试工作应急预案等内容。学校还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全面消毒,同时还确保考场内的空气畅通,做好考生之间保持安全距离等工作,切实保障了考生健康安全。

 

考试期间,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朱俊峰一行人深入我校考点巡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邵根成、校长杨四清陪同检查。他们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考场秩序、考务组织等情况,对我校本次考试组织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

 

我校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各级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考务工作规范,考场秩序井然,无违纪舞弊事件发生,顺利完成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