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师范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近日,校领导郭改英、梁留科、潘留占、李晓彦、杨海强、赵邦屯先后到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招录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工作。

  在招录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关于现阶段我校招生录取进展、生源质量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招生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给予肯定,对大家暑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校领导强调,全体招录工作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全面实施阳光招生工程,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招生章程做好各批次录取工作,切实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公开”;要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招生录取的咨询服务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要认真做好招生工作后续总结工作,全面统筹、系统规划,不断完善、改革、创新我校招生工作,为今后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奠定基础。

  截至目前,我校已顺利完成艺术类、体育类、地方公费师范生、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等批次的招录工作,生源充足、质量良好。其中,省内本科一批文科录取最低分535分,理科录取最低分531分,录取分数再创新高。今日我省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开始,我校本科二批普通本科文科投档线523分,理科507分,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会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