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4月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系)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院长亓俊忠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荣增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学校党委《关于2017年度党总支党建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事宜,并就学校2018年加强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答题情况及党员活动室建设等有关基层党建工作作了通报及说明。党校常务副校长曲永照宣读了学校二级学院(系)党总支组织员工作职责,对4月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相关说明。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亓俊忠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规律,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和教育教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抓好抓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
2018年是学校党建质量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换届完成后,学校党委立即组织召开本次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是保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等工作的重要措施,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