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服务学习第一课——我爱我家”主题活动

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学习中心与安全后勤部联合开展“服务学习第一课——我爱我家”主题活动。学校副院长徐红,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肖福和,教育教学部、安全后勤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学习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用扫把、簸箕、抹布等工具,擦拭门窗、清理脏乱死角,捡拾户外服务学习区域的白色垃圾,分管服务学习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大扫除的活动,师生互相配合,分工协作。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查看服务学习户外区域环境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通过活动,广大学生更加充分认识到营造和谐文明宿舍的重要性,意识到优良的宿舍环境和校园环境对学习和生活的促进作用。活动增强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提高文明素养,也为今后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打下坚实基础,使学生真正做到“在服务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