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获批1个首批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我校“珠算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成功入选。
实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计划是为进一步发挥具有绝招绝技的技能名师、兼职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整体提升职业院校师资队伍的技能技艺传承创新能力,促进教师队伍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我校“珠算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是以开展珠算新技术技能的开发与应用、珠算文化技艺传承、珠算资源开发、协同研修与创新等为主要职能的传承创新平台。
学校将以传承创新平台建设为契机,坚持“经营、创新、开放、共生”的发展理念,促进绝招绝技代际传承,提升教师技能技艺传承创新能力,以师徒传承和合作研发为路径,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为我校创业型大学和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