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荣膺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了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我校“信念坚定,勇于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王岳喜)荣膺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中,全国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00所高校的201个团队入选;其中,山东省共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大学的10个团队入选。我校“信念坚定,勇于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是山东省高职院校唯一、全国高职思政课唯一获此荣誉的团队。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是一个拥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中国好老师”、“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十大师德标兵”等十几项省部级荣誉称号的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团队。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团队的肯定,更对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耕优质校建设,更好地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将我校建成国际先进水平的商科特色优质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