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钱乃余院长到工商管理学院指导宣贯十九大精神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院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钱乃余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宣贯十九大精神,并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学习情况进行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全体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钱乃余指出,当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重点谈了三个方面:一是要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重要性的认识,要结合中央三步走的目标,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为统领,思想上认识到位,真学、学懂、学通、落实;二是认真学习,正确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要读十九大原文,正确理解和把握报告中的新提法及来龙去脉,要多看辅导读本,总结提炼精髓,如“新”的提法---新时代、新思想、新常态、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新举措等,把握时代脉搏,学习要脚踏实地,与时俱进,接地气,能落地;三是结合学校、学院、自身工作,对标十九大,谋划学校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学校建成人文和智慧校园、实现教育现代化、创建世界领先的创业型大学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同时对创业型大学的指标做了理性分析,对转变体制机制、构建创业型组织和专业、打造一体化的创业文化、明确量化指标、指定相应标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并对参加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座谈人员也简要汇报了各自的学习计划、学习体会和收获,并表达了学好十九大、开展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党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