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11月23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就业与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举办。原山东省教育厅巡视员徐曙光、我校党委书记马广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覃川、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啸宇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十余所中、高职院校的老师共计70余人参会。
我校党委书记马广水为本次论坛致欢迎辞,阐述了双创教育论坛的重要性并介绍学校在双创教育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原山东省教育厅巡视员徐曙光指出,双创教育工作必须重在学生创新素质和创业精神的培养和提升,创业或许是小众,但创新创业教育必须面向全体学生。
随后,领导为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的双创教育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颁奖。
论坛环节中,王啸宇首席执行官介绍了英国创新创业教育现状与趋势;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禇庆柱从就业创业指导部门的角度分享了青岛创业大赛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的经验;我校院长助理明照凤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东营职业学院、烟台经济学校、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等中高职院校的领导老师分享了本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
参会的各位领导老师随后还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数字物流产业园、创业生态圈和山商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