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服务学习基地揭牌仪式暨社团志愿服务学习骨干培训举行

 11月15日下午,济南市团校服务学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暨校园志愿者骨干培训在济南市团校(济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举行。团市委副巡视员、济南市团校校长贾峪与我校副院长徐红代表各自单位在服务学习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上签字,并为服务学习基地揭牌。

贾峪校长致欢迎辞,向参加揭牌仪式的我校部分志愿类社团干部和服务学习委员会学生干部介绍了济南市团校的发展历史,激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敢担当、乐奉献的青年。徐红副院长致辞,代表学校对济南市团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服务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呼吁广大同学利用好服务学习基地的资源,学习志愿者精神,培养爱国荣校意识、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劳动观念、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诚信友善的服务意识和合作共赢的协作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就服务学习基地建立后,如何用好志愿者相关政策做好志愿者组织培育工作、如何做好商职院青年志愿者思想引导和志愿服务知识技能普及提升、如何拓展我校学生志愿服务学习形式和活动场所、如何进一步扩展志愿者工作在东部大学城合作共建志愿者培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济南市团校讲师袁雪为我校的志愿者骨干进行了志愿服务专题培训,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志愿者誓词。
通过观礼签字揭牌仪式、现场培训和参观济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同学们深受教育,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志愿服务活动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荣誉,每个人献出一份爱心,就会汇成一片爱的海洋,期待着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