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获得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

 11月11日,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5所高职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李泽、张宪超、贾雪琪和庞辛悦四位同学发挥出色,获得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包括PC端、移动端及跨境电商网店)、客户服务、电商运营推广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在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店铺规划能力、店铺运营能力、创业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在工商管理学院老师马立金、陈凯、王华新的精心指导下,四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8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最终以电商运营推广和客户服务两个分项满分、网店开设装修全省最高分的成绩名列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