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新媒体技术培训班

 11月8日上午,学校新媒体技术培训班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班邀请新浪网新浪山东运营主编侯竞赛、新浪山东视频主编俎光照做新媒体时代高校宣传策略及实操、高校宣传摄像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培训;学校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的教工宣传通讯员、微信负责教师、学生新媒体团队成员100余人参加。

侯竞赛以“新媒体时代高校策划宣传策略及实操”为题,讲述了新媒体的基础知识、常用平台、如何运用新媒体来宣传高校、如何提高高校微博活跃度及微信可看度等内容。
  俎光照以“高校宣传摄像技术应用指导”为题对高校宣传摄像技术应用进行了介绍,阐述了数码单反相机的构造与配件,从取景、构图等方面、结合摄影作品分析,对摄影拍摄技巧、图片剪辑进行了讲解。
在提问交流环节,两位主讲人解答了同学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班帮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新媒体知识,提升各单位在新媒体工作中的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