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网络媒体校园行走进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6月15日下午,山东网络媒体校园行走进我校。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带领省内10家网络媒体记者来到我校,进行工作指导及采访交流

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创业型大学建设、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学校副院长徐红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突出成就。媒体记者们根据学校的办学特色,针对学校科研、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学生大赛等方面的特色与副院长亓俊忠徐红及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采访。
来宾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学校的国家工程中心、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实训中心数字物流产业园电子信息学院云计算实训室养老实训中心大学生创业生态圈和阿里巴巴创业孵化基地等,对我校在专业发展、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特色亮点有了直观了解,充分肯定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