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谷歌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5月26日至27日,在谷歌公司主办的2017年Google中国高职教育合作项目兰州研讨会暨校长论坛上,我校副院长徐红代表学校与谷歌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师资培训、专业规范开发、课程资源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

本次论坛以“助力西部,协同发展”为主题,探讨如何推动东部、西部学校共进协同进行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徐红副院长还作为特邀嘉宾作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主题演讲
我校是2012年谷歌公司认证的首批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之一。近年来,双方在师资培训、专业规范建设、双创课程开发、教材开发、移动专业课程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我校学生参加2013、2014年Google全国移动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均获得全国特等奖第一名2016年我校参赛队是入围Google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总决赛唯一一高职队伍,并最终获得银奖及一万元创业基金2016年我校王军老师获得谷歌奖教金2017年我校新承担由全国髙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牵头的“高等职业教育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规范建设”项目及一门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各获得谷歌五万元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