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孔子学堂荣获全国“2016年度人气学堂”荣誉称号

1月6日下午,以“学堂故事学堂人,千家学堂一家亲”为主题的2016孔子学堂年会暨千堂行动总结会在山东中华文化学院礼堂拉开帷幕。

    山东省文明办副主任宫松章,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山东省地方史志办主任刘爱军,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侯成君,中国孔子基金会副会长刘示范,中国孔子基金会理事长王大千、副理事长牛廷涛、邢成湖、刘廷善,山东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楗夫等领导出席年会,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特聘专家、文化大使、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成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孔子学堂代表,以及中国青年网、大众网、中国孔子网、凤凰网、齐鲁晚报等知名媒体代表四百余人共襄此次文化盛事。

    此次年会上,我院孔子学堂被授予全国“2016年度人气学堂”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以孔子学堂为依托,广泛开展了书法比赛、中华民族传统风俗讲座、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经典诵读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逐步把学校德育工作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相连,作为我院学生教育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贯穿教育的全过程,形成了我院的育人特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