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学院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2017年1月13日在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顺利召开。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主任史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志勇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鲁庆波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按照上级纪委、组织部门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而召开的。会前,广泛征求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鲁庆波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等九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主动自我批评并诚恳听取、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冷韶华等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史进充分肯定了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学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抓好落实;三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申报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四是持续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推进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把安全工作做好。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