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以来,学院团组织以“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开展了“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主题团日 感悟雷锋精神

        3月5日起,学院各系团总支纷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对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进行宣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和鼓励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学雷锋、作贡献。

        笔墨生花 颂扬雷锋精神

        “雷锋月”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他们拿起笔,将心目中的雷锋以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体现在用手抄报与征文中。

        志愿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月”活动开展期间,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了雷锋精神,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行动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把雷锋精神播撒于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