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阳光护理——助力幼儿宣教”社会实践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学校积极组织了以“弘扬红色传统文化 筑梦青春创业人生”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6月2日,护理专业师生志愿服务队走进廊坊市爱贝儿幼儿园,开展“阳光护理——助力幼儿宣教”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实践由健康管理学院任年坤和李秋月老师带队,张宸赫、陈浩然、杜美玲和崇文萱共四名同学参加。

小朋友们积极配合志愿者进行活动.jpg

小朋友们都积极回答志愿者们的提问

和小朋友们做智力游戏活跃了课堂气氛.jpg

和小朋友们做智力游戏,活跃课堂气氛

志愿者们走进课堂,引导孩子们学习“七步洗手法”,并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促进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他们还进行了安全合理用药知识宣传,增强孩子们安全用药的意识。志愿者们通过智力问答和发放小礼品的形式,鼓励孩子们勇于表现自我,让孩子们在趣味的氛围中巩固学到的知识。

为小朋友颁发小礼品.jpg

小朋友颁发小礼品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被小朋友们纯真的笑容和积极回答问题的态度所感染,收获了奉献的喜悦,更加坚定了他们奉献志愿的决心。

合影.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