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盘点中国大陆最神秘的十所名校排行 组图

      

2.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创建于1909年,始为“甘肃法政学堂”, 其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历史学、生命科学与技术等基础学科实力堪称一流。

  兰大地处西部,仍能多年高效地为国家提供无数优秀人才,保持自身的高水平,实为高校楷模,神秘之处如兰花之香。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第二年即被中央列为全国16所重点大学之一,是最年轻的全国重点大学。首任校长由郭沫若兼任。它的创办被称为“我国教育史和科学史上的一项重大事件”。

  邓小平同志曾称赞:“科技大学办得较好,年轻人才较多”。理学之强,无须多言。

  志在“创寰宇学府,育天下英才”的中科大能于如此短的时间跻身中国顶级高等学府,其神秘之处和拼搏奋进的精神无不令人慨叹。

秘。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