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沧州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荣获殊荣

3月是学雷锋纪念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渤海新区黄骅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仪式于黄骅市人民广场博物馆前举办。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荣获2023年度“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

肩鸿任距踏歌行,功不唐捐玉汝成。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全体志愿者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的最好肯定,也是对未来精益求精的期许。全体志愿者以行动激励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为社会树立良好志愿者形象。本次获奖更是对我校全体志愿者的鞭策,希望全体志愿者以此为新起点,不断进取,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精神,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为社会提供更多元、更专业的志愿服务,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我校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深挖志愿服务内涵,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奉献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