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蚌埠工商学院校长刘福成一行来沧州交通学院考察调研

3月7日上午,蚌埠工商学院校长刘福成,副校长柳瑞钦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我校校长章梓茂,党委书记庞更新,常务副校长张长铎,副校长赵金楼,副校长王忆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晓康,党委副书记吴立军等陪同座谈并进行经验交流,双方共谋教育合作,共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福成校长针对蚌埠工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发展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校同属兄弟院校,办学经历相似,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能够在制度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上开展经验交流,这对两校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章梓茂校长对刘福成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与重点工作。

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师资人才建设、专业发展建设等话题进行探讨。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座谈会后,刘福成校长一行对我校校史馆、图书馆和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拓展交流渠道,创新工作方法,与同行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享共建共赢,共谋教育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