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沧州交通学院荣获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发布《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其中,我校荣获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也是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获奖高校中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本次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过程中,我校经沧州团市委遴选,作为沧州市属高校之一前往石家庄参加述职擂台赛,并在团省委各部处、团市委学少部及其他参加述职的高校的打分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进改革,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始终秉持政治属性,把准政治方向,努力提升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纵深推进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搭建实践平台,实现提质扩面,激发团员青年建功立业;坚持五育并举,繁荣校园文化,赋能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立足青年发展,关注青年需求,切实发挥服务育人实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继续开拓创新,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基本职责,奋发进取、服务大局,团结带领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青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