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九江学院校领导深入调研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

3月3日下午,副校长查振华深入招生与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汇报和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从全处概况、日常工作、近期的重点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本学期的就业工作方案及有关工作。部分参会工作人员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查振华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招生和就业工作,在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上,对就业工作专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招生和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民生,既是学校的发展的生命线,也关系到学校师生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天来到招生与就业处调研交流,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很受感动。近年来,招生与就业处按照学校要求在招生和就业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查振华强调,招生与就业处作为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的职能部门,在招生方面要紧跟高等教育招生改革的步伐,深入研究新高考政策,提出科学有效的应对策略;在就业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学院的指导和督促,与二级学院一起抗压担责,引导各级领导一线指挥的意识,激发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班主任、论文导师、任课老师对就业工作的热情,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处的同志要继续发扬“熟知政策,坚持原则,热情周到,善谋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对内苦练本领,以翔实的数据、科学的分析、长远的目光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好参谋助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进取,切实以昂扬奋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的招生和就业工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