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弘扬班风、绽放班采”班级风采展活动

49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和展阶梯101教室举办以“弘扬班风、绽放班采”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付卫华、副院长张宏亮,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作为嘉宾和评委莅临现场,2122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比赛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每个班级都大放异彩,其中,22级地理科学一班在各个班级的风采展示中脱颖而出,他们的班歌《new boy》歌声高亢嘹亮,展示了飞扬的青春和仗剑天涯的少年意气,将比赛的气氛拉到了高潮;21级旅游管理一班的小品《您的问题》紧跟社会时事,蕴含着深刻意义。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了属于自己班级的品牌,令人耳目一新。最后,22级地理科学一班和21级旅游管理一班荣获一等奖。

这次比赛,为学院各个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班级形象,加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沟通,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